首页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2023年03月28日 09:16  点击:[]

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2023届优秀毕业生名单公示


为充分发挥优秀毕业生的示范激励作用,树立典型,表彰先进,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学生健康成才,经学院认真组织推荐、评选,学校审核通过,我院何永超等37名毕业生被授予成都纺织高等专科“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现予以公示。

希望受表彰的毕业生珍惜荣誉,锐意进取,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再创佳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和在校生以他们为榜样,谨记“厚德、高能、求实、创新”的校训,坚定信念,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国家和社会需要的高端技术技能型人才。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