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械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4月01日 10:16  点击:[]

机械学院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

撰稿:廖琪   审稿:曹选平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就业工作的要求,扎实推进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开展,机械学院于327日晚8:00召开线上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院长曹选平,副院长付学敏,办公室主任王蕾,各专业负责人、导学老师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业辅导员廖琪从学院当前总体就业情况、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几个方面作了汇报,并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周红书记及招就处就业工作部署,针对特殊时期线下工作开展受限,学院需要加强企业、家长、学生三方之间的沟通,从各个渠道全面对学生进行个性化指导,通过学院专业教师和辅导员协同配合引导学生积极就业;进一步细化摸排未就业学生情况,分类施策,有效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带来的影响;主动联系学生有意愿的企业,为学生就业提供畅通的信息渠道;严格遵守教育部关于就业工作“四不准“要求”开展就业工作等。

汇报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表示将尽最大的努力为学生就业提供支持,对就业困难的学生重点帮扶,确保每一个有就业意愿的同学实现就业。

最后,曹选平院长指出,学院的就业工作部署要落实落细,要持续密切关注学生就业动态,及时统计就业情况,落实困难学生的一对一帮扶,定期跟踪,具体指导,稳步推进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开展线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培养时代新人”专题学习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