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优秀寝室评比和寝室内务检查

2020年01月11日 10:06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进行优秀寝室评比和寝室内务检查

撰稿:毛冬东  审稿:曹选平 黄丽

    寒假来临,为了加强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及卫生管理意识,20191231日午间,机械工程学院曹选平院长带领全体辅导员对我院男女寝室进行了仔细检查及详细点评,此次检查主要包括两个方面,对同学们寝室内务的检查以及对各个优秀寝室的评比。


    学院对于优秀寝室评比一共有五个方面,分别是寝室公约、寝室卫生、寝室安全、寝室布局以及寝室阳台、卫生间的整洁。总分一共100分,其中关于寝室整洁和内务整洁的分数占比最大,但是寝室安全却是各位辅导员们强调的重中之重,在检查寝室过程中,辅导员们尤其强调了寝室用电安全,督促同学们一定要注意用电安全,杜绝电线乱接,违规电器乱用的现象。这样才能保证同学们在一个安全的环境下学习和休息.

   此次检查督促了同学们及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学习和生活同样重要,因此也要保证生活休息环境的整洁,同时这次检查也强调了同学们对于寝室安全的意识,一定要规范寝室用电安全,从而保证同学们生命财产的安全。


上一条:新形势、新学期、新面貌、新方法---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线上会议 下一条:2020新年的第一抹暖阳 ——校领导亲切慰问贫困生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