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2020年01月10日 15:10  点击:[]

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员转正大会

            撰稿:徐望龙    审稿:曹选平   廖琪


20191230日,机械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转正大会在实训楼B211召开,讨论刘婷等17同志的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廖琪主持,部分入党介绍老师及2018级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大会。

此次提出转正申请17名同志,认真的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的学习情况以及获奖情况从思想上谈了对党的认识和入党动机,对学习和工作表现的不足之处总结。各入党介绍人也分别总结了预备党员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以及成就,给予预备期间的评价,且对美中不足之处给予建议。

对预备党员的表现情况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表决是否同意其转正,经过审票,17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一致通过。

大会结束,曹选平院长作了讲话,希望今后同学们要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严以修身,严于律己,踏实做事,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在廖琪老师的带领下学生党员进行重温誓词17名同志昂首挺胸,朝气蓬勃,铿锵有力的表明了他们入党的决心。于此他们正式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上一条:2020新年的第一抹暖阳 ——校领导亲切慰问贫困生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四川省高职院校大学生智能电梯装调与维护技能大赛赛项说明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