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2020新年的第一抹暖阳 ——校领导亲切慰问贫困生

2020年01月10日 14:46  点击:[]

             2020新年的第一抹暖阳
                                      ——校领导亲切慰问贫困

                                撰稿:何超      审稿:曹选平  黄丽
   2020年1月3日,寒冬的冷意敌不过心中的暖阳。晚上6点多,我校党委书记蔡玉波、党委副书记周红、学院常务副院长曹选平、团总支书记何巧林以及资助科的老师们一起走访慰问我院贫困生寝室。把师生的真情传递到学生心里,把学校的温暖送到学生心中!

蔡玉波书记和周红书记详细询问了困难学生的家庭情况和生活状况,并亲手将慰问金和慰问品交到他们手上,同时代表学校向学生家人表达了亲切的问候,并鼓励同学克服苦难,树立信心,努力完成学业。蔡玉波书记说:“生活上和学习上要是有什么困难就和老师说,老师一定想办法给你解决”。周红书记也表示:“我们一定是不会让你辍学的,一定助你完成大学梦”!
 

对于学校的关心,家庭困难学生也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社会和家人的期望,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以良好表现、优异成绩来报答学校、社会和家人。
慰问活动不仅给贫困生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送去了校领导、班集体对贫困学生家庭的深切关心和殷切期望,使学生和家庭感受到学校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机械学院举办学生党支部线上座谈会 下一条:机械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党员发展大会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