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介绍

2012年03月29日 00:02  点击:[]

 
专业发展情况▷▷
中国汽车维修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汽车维修专业职业技能鉴定授权考试点
•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是我院2006年经省教育厅批准开设的专业,本专业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主动适应汽车维修行业和区域经济发展需要。以社会评价、用人单位满意和招生就业率作为衡量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质量标准,使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求知、学会协作。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优化课程体系,改善教学条件,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建设“双师”为主体的教师团队,培养一大批高素质复合技能型的高技能人才。
2010年在全省20多所院校汽车维修专业学生参加的四川省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二等奖。

▷专业培养目标及定位

▷学生能力素质结构分析

▷专业教学环节构成及证书要求

▷就业岗位介绍

关闭

Copyright (c) 2012. 智能制造与装备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地址:成都市犀浦泰山南街186号 邮编:611731